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女排精英赛新闻

中国女排两次发球擦网显运气 王宝泉似福将庇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军辉
2010年06月10日06:57
[点击看组图]
惠若琪
组图:惠若琪进攻凶狠无比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2010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展开次日较量,中国女排面对荷兰女排挑战再次以3-0完胜对手。本场比赛,中国女排在前两局的两次发球直接擦网颇为蹊跷,不经意间也暗示了这支新女排的运气所在。

  这种戏剧性的场面分别出现在前两局,首局开局在大比分领先状况下中国女排由于未能把握胜机被对手连续在中局追至16平,而后相持到20-18之后轮到魏秋月发球,当时领先两分的中国队并未摆脱危机,但魏秋月就在此时无意中的一次发球擦网直接得分则让队伍瞬间看到了希望,同时也确实预感到了运气在己一方的天真想法。

  而第二次发球擦网则出现在第二局开局5-3领先之时,由于李娟跳飘发球平冲急速,外加上这一发球再次擦网而过,荷兰女排13号主接一传的主攻布依吉斯毫无反应直接失手,一脸懊恼的表情但也只能无奈接受这个现实,而对于中国队而言,短时间内两次发球直接擦网则更让队员坚信了此场比赛的运气成分。

  首局局末的那次发球擦网让中国女排信心倍增,从而顺利在比分胶着之时占得先机;而次局开局的那次发球擦网虽然无碍最终走势,但在双方实力相当的状况下,场上运气成分也确实能对一支球队能产生间接作用,当然,中国女排虽然此场比赛运气环顾左右,但高超发挥才是战胜对手的重要因素。(搜狐体育 李军辉)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