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转会风向标:国安再吃回头草 李玮峰恩师闯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10日07:18

  鸡肋维森特恐申花下岗

  本赛季势头不错的上海申花,目前暂居联赛积分榜第一位。但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在间歇期增添球队实力,引进球员已经成为中超各队共识。这样的情况下,心急的上海球迷已经对申花出谋划策,其中矛头直指外援维森特。作为闯荡中超多年的维森特,本赛季加盟上海申花之后,出场次数仅为4场,时间也被定格在了113分钟。这为过去视入球如拾草芥强力前锋至今颗粒无收。

  如此状态自然却要占据一个宝贵的外援名额,再加上上赛季效力上海申花的巴尔克斯在厄瓜多尔联赛中表现不俗,更是引起了上海球迷的议论。这样的情况下,要求更换外援的呼声在上海申花传出,自属情理当中。对于维森特来说,从昔日呼风唤雨的中超球星,落得下岗利刃高悬,可谓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不过对于上海申花老板朱骏老说,无疑又将创造一次契机。从日前联系马塞利尼奥一事看来,空穴来风未必无因。因此已被视为鸡肋的维森特很有可能告别申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