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戴琳世界杯看好朝鲜 王大雷自觉梦想可实现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0日08:50

  东方体育:你还记得第一次看世界杯是在哪一年吗?当时对世界杯有怎样的感觉?

  陈雷:大概是1994年美国世界杯吧,对阿根廷队、对奥特加留下了点印象。当时看世界杯,主要还是欣赏比赛吧,现在看世界杯更多的还是为了学习国际球星在比赛中的控球、配合等好的东西。

  戴琳:1994年世界杯,对巴乔决赛里罚失的那个点球有印象。那时候还小,不知道世界杯具体是怎么一回事,1998年世界杯时才知道最后在法国进行的决赛阶段只有各大洲预赛的出线球队才能参加。

  于涛:印象里应该是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当时我只有9岁,对比赛的阅读能力可能还不是很强,就对当时的主题曲《意大利之夏》印象很深,觉得很好听。

  冯仁亮:1998年法国世界杯吧。当时人还小,就觉得电视里的人踢球都特好,琢磨着什么时候自己也能踢上世界杯。

  王大雷:好像是1998年。当时挺小的,对比赛没什么印象,而且我以前也不太爱看别人踢比赛,就爱自己踢球。

  姜坤:1990年的时候,就看个热闹,当时刚开始接触足球不久,也算是培养一下兴趣。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