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戴琳世界杯看好朝鲜 王大雷自觉梦想可实现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0日08:50

  东方体育:历届世界杯中,你印象最深的一场比赛是哪一场?

  姜坤难忘1998英阿大战

  陈雷:我印象最深的是法国世界杯法国队和巴西队最后的那场决赛,法国队3比0赢了巴西队,此外还有荷兰队的比赛,我记得他们打352,进攻很华丽,当然三后卫的防守老被对手打反击。

  戴琳:我对德国世界杯决赛意大利队和法国队的那场比赛印象挺深的,法国队当时先破门了,但意大利很快就扳回一球,当时马特拉奇一个头球破门,我就想这小子可以啊。

  于涛:印象最深的是1994年世界杯荷兰队和巴西队的四分之一决赛。当时巴西队先进两球,贝贝托进球后做出了摇摇篮的动作。后来荷兰队连扳两球,但巴西队最后靠布兰科的任意球赢得了比赛。

  冯仁亮:2002年世界杯决赛,巴西队2比0战胜德国队那场比赛,罗纳尔多的进球很漂亮。

  王大雷:没有。我不爱看球,后来为了多学习一些东西,2008年以后才开始看看欧洲联赛。

  姜坤:我对两场英格兰和阿根廷的比赛印象最深。1998年世界杯的时候,阿根廷和英格兰战成了2比2,最后阿根廷点球赢了,那场比赛,小贝还吃到了红牌。四年后,英格兰和阿根廷在小组赛中碰上了,英格兰靠小贝的点球赢得了比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