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戴琳世界杯看好朝鲜 王大雷自觉梦想可实现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0日08:50

  东方体育:最回味的一粒进球是哪一个?

  冯仁亮回味

  球王连过五人

  陈雷:进球的话,我觉得最精彩的是2002年世界杯罗纳尔多在与土耳其的比赛中用脚尖捅进去的那个球。

  戴琳:我喜欢用远射打进的球。我认为最漂亮的远射,是上届世界杯中德国队小组赛4比2赢哥斯达黎加那场比赛,弗林茨最后时刻打进的那个远射。当时德国队任意球拨到中路,他上来大力射门,进得很漂亮。

  于涛:1994年世界杯,巴乔的表现很出彩,他在意大利队和保加利亚队的比赛中,连过两人打远角攻入一球,很漂亮。

  冯仁亮:虽然没看过马拉多纳踢球,但我非常喜欢马拉多纳在1986年世界杯上连过五人打进的那个进球。

  王大雷:不太看比赛,就世界杯进球集锦来说,值得回味的进球挺多的,说不出具体哪一个。

  姜坤:荷兰对阿根廷的比赛里,博格坎普面对阿亚拉,挑球过人打进的那个球,非常经典。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