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加内特发威射手“消失” 35岁老鱼末节拯救湖人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6月10日08:51

  NBA总决赛历史上,1985年以后前两场战成1比1后,获得第三场对决的球队最终都获得了总冠军,所以在心理上,湖人与凯尔特人都希望获得比赛的胜利。昨天,两队移师波士顿,展开了本赛季总决赛的第三场争夺,最终湖人笑到了最后,他们以91比84击败了凯尔特人,总比分取得了2比1的领先,并重现抢回了主场优势。

  35岁老将“神兵天降”

  所有人都知道科比在郁闷的第二战后,肯定会在昨天第三战有所回应,29分7篮板4助攻3盖帽,科比确实做到了,但决定比赛胜负的却不是科比,而是重新焕发青春的那条“老鱼”。费舍尔在第四节最后时刻的连续得分拯救了湖人。

  其实费舍尔在前三节的表现并不出色,在比赛的第一节,湖人慢慢拉开分差的时候,“老鱼”其实只是场下的一名观众,他在场的那段时间,手感奇糟,直到第三节结束,他才仅仅投中了1个球。

  然而进入第四节后,费舍尔虽然还是不能在防守端遏制隆多,让后者的一次突破得分将分差缩小到了只剩1分。但是费舍尔却在这时候找回了“关键先生”的感觉,在科比打不开局面,其他队员已现颓势的情况下,费舍尔竟然在此时连续命中4球,并且在终场前1分钟送上类似于绝杀的2+1。

  “狼王”发威射手却“消失”

  前两场比赛后,“狼王”表态了:“回到波士顿我肯定会加强攻击力。”加内特兑现了诺言,比赛开始就连中3球的他全场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有效的压制了自认为摆脱软弱的加索尔,可以说,整个上半场凯尔特人仅仅依靠加内特一人来与湖人周旋,但他却已经达到了自己的极限,他一个人已经无法解决战斗,可惜他的队友却没能及时地站出来施以援手。

  NBA中,英雄和罪人只是一场球的差距,昨天雷·阿伦就直接从上一场的“神坛”走下,谁能想到两天前还狂砍32分的射手,只是凭借两次罚篮得到可怜的2分。雷·阿伦本场13投0中的表现,距离NBA总决赛有史以来最糟糕的进攻端表现仅差一球。比之上一场命中8个三分球打破总决赛历史三分球纪录,本场三分球8投0中的表现也可谓是创造了总决赛最大的表现反差。(记者 刘巍)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