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2010斯坦科维奇杯赛程公布 中国队遇亚锦赛死敌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6月10日08:52

   东亚讯(记者 刘巍) 2010年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昨日公布了赛程,已经在中国举办了五届的斯坦科维奇杯,今夏将转战广西柳州举行,时间是7月28日至8月1日。中国队将在柳钢体育馆分别迎战澳大利亚队、斯洛文尼亚队和伊朗队。

  在三个对手中,中国队最想击败的球队无疑就是西亚劲旅伊朗男篮,因为正是他们在去年的亚锦赛中战胜中国队夺取冠军。另外,在本月与阿根廷的热身赛之后,国家队还会进行裁员,大概会带15-16个人参加斯杯。至于最后的12人名单将在世锦赛前确认,可以说斯杯将是最重要的考察队员的机会。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