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女排精英赛新闻

中国女排3比0胜波兰 赢得瑞士女排精英赛开门红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6月10日08:53

  东亚讯(记者 杨锐锋) 昨日凌晨,瑞士女排精英赛小组赛首日比赛,中国女排轻松地以3比0击败波兰女排,赢得此次赛事的开门红。

  应该说,核心魏秋月及时复出给中国女排增添了信心。由于波兰女排并没有派出全部主力,因此,中国女排没有遇到太大的阻碍,以3比0击败对手,获得瑞士女排精英赛开门红。第一次在国际赛场亮相主帅王宝泉对本场比赛的评价是,队员发挥基本正常。虽然球队赢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但王宝泉仍然认为女排队员失误有点多,仍需努力。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