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休战各队忙调整 青岛大连找洋帅上海觅外援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6月10日09:27

  北京时间6月11日,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就将在南非揭开战幕。32强为世界杯冠军激战之时,16支中超球队却迎来了难得的长达一个多月的联赛期间休整的机会。许多球队也借这个机会,对队伍进行调整。实德、青岛都有意调整主教练,申花也在为引进新的外援而忙碌。

  这两天,联赛第一阶段表现不甚理想的大连实德和青岛队都爆出了与外籍主教练接触的消息。前大连实德队主教练徐弘因为球队成绩不佳而下课时,柳忠长临时充当救火教练。尽管柳忠长带队期间一胜一平一负的成绩还不错,但是实德俱乐部还是希望聘请一名外籍教练,去实现他们的复苏梦想。据知情人士透露,实德俱乐部已经和车范根取得了联系,目前双方正在交换意见。车范根曾经效力过深圳队,而且在执教K联赛球队的时候,在亚冠赛场上和中超球队有过多次交手的经历,他不仅熟悉中超联赛,而且对中国足球的特点比较熟悉,这是大连实德俱乐部比较看重的一点。与此同时,从青岛传来消息,俱乐部正与图拔就出任主教练一事进行接触。只是,青岛俱乐部方面一再否认,总经理于涛说:“这事我没有听说,至少我这个层面没听说过。”

  第一阶段结束后领跑中超的上海申花,也在着手调整队伍。昨天,申花高层引援团刚刚返回上海,为引进高水平外援进行公关。据悉,在巴西期间,申花高层再次与马塞利尼奥的经纪人取得联系,去年,申花曾有意引进马塞利尼奥。

  6月7日,经过大约一周的休息,申花队已经在康桥基地集中。经过几天的调整之后,申花就将奔赴斯洛文尼亚进行拉练,回国休假的布拉泽维奇则将在斯洛文尼亚与球队汇合。在斯洛文尼亚期间,布拉泽维奇将对申花高层选援团的选援情况进行评估,并作出最终的选择。因此,申花希望马塞利尼奥能够到斯洛文尼亚接受主教练布拉泽维奇的考察。

  就在球队出征斯洛文尼亚前,中国移动上海公司与申花达成全面合作关系,加入中国移动元素的申花全新战袍也于昨天亮相。世界杯结束后,申花将身着这款新球衣参加中超联赛。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