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超首轮八一队憾负山东 王皓遭逆转失焦点之战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6月10日09:29

   晨报讯 王皓对阵张继科,这是首轮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的焦点战役!昨天下午,八一熔盛重工客场2:3惜败山东鲁能,王皓在决胜局6:2、8:5领先的大好局势下,局分2:3输给了劲敌张继科。赛后王皓遗憾地说:“太可惜了……还从来没有在领先的情况下输过。”

  在莫斯科世乒赛男团决赛前,王皓因为球拍出现问题,赛前5分钟张继科顶替王皓出任中国队第三单打,未能参加决赛让王皓伤心落泪,回到乒超,这两位国家队主力再次对决,势必引发一场更为激烈的“斗争”。首盘,张继科以13:11赢得开门红,王皓以11:5扳回一城,第3局张继科11:7获胜,第4局王皓打了张继科一个11:3。最关键的第5局,王皓一度以6:2、8:5领先,眼看就能为八一熔盛重工带来胜利,没想到这时风云突变,张继科以11:9逆转获胜。八一熔盛重工从而也以2:3的总比分饮恨而归。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