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拜仁报价巴萨第一水货 红蓝“新梅西”恐投英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2010年06月10日04:53

    搜狐体育讯 虽然早因实力不济在巴萨把板凳坐穿,虽然早因不符2500万的身价被称“西甲第一水货”,可这丝毫不影响齐林格斯在拜仁主帅范加尔眼中那独有的魅力,而范加尔那化腐朽为神奇的独门绝招也深深吸引着乌克兰人,因此根据加泰罗尼亚广播电台的最新报道,已在诺坎普心灰意冷的齐林格斯极有希望在下赛季转战安联球场。而与此同时,前不久刚刚叫停的阿尔维斯续约,也随着红蓝军团迎来大面积续约之际得以重新开始。

  曾作为乌克兰劲旅顿涅斯克矿工的主力后防铁闸,况且还有随队于2009年夺得了最后一届欧洲联盟杯冠军的经历,虽然这一切助其在去年夏天以2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诺坎普,加之向来变废为宝的瓜帅不仅在自己的处子赛季就培养出了皮克这样的后防脊梁,还在本赛季挖掘出了佩德罗这样的斗牛士军团新星国脚,可本以为在转会市场上淘宝成功的瓜迪奥拉,却怎么也不会想到这块被寄予厚望的天才竟然迷失在诺坎普的红蓝海洋中。

  加盟巴萨之前,已在顿涅斯克矿工效力了四个赛季的齐林格斯共为该队出场126次且有10球入账,而他更是凭借在2005-2006赛季的11场比赛进3球的抢眼表现,从一位刚刚租借期满回归的边缘人物一举成为顿涅斯克矿工的主力铁闸。虽然拥有着190厘米的身高,可齐林格斯的脚下技术却十分细腻。除了能出色地完成防守任务外,还能及时地插上助攻,加之犀利的突破能力也良好地展现了其在进攻端的全面,因此巴萨高层当时才毫不犹豫地签下了这位攻守兼备的后防天才。

  不过加盟红蓝军团后,面对着巴萨队内激烈的竞争,以及尚不成熟的心理素质却背负着2500万欧元先生的称号,除了在把巴萨的替补席坐穿以外,齐林格斯还收获了“西甲第一水货”的称号。虽然本赛季共代表巴萨出战各项赛季14场,可其糟糕的表现早已坚定了巴萨清理的决心。加之,德甲豪门拜仁志在下赛季欧冠联赛中卷土重来杀进决赛,为了加强板凳深度也好,还是看到齐林格斯曾踢过左边后卫的经历也罢,面对着由范比滕和德米凯利斯这对年过三十的中后卫组合,主教练范加尔还是极其看好这位乌克兰24岁天才的未来,因此齐林格斯极有可能在新赛季开始前转投安联球场。

  与此同时,看到自己一手培养的法布雷加斯在召回时如此困难重重,为了避免下个“法布雷加斯”事件发生,巴萨高层已为下周开始的大范围续约工作开始了准备:刚刚被叫停的阿尔维斯续约工作在双方的努力下顺利重新开启;而中场铁腰凯塔也将于下周同二队小将蒂亚戈和巴尔特拉一起迎来续约谈判,而更为重要的是,随着巴尔特拉的续约,皇马的再次挖角也宣告失败;巴萨新星佩德罗也已经于今天与红蓝军团续约至2016年。不过,享有拉玛西亚的“新梅西”之称的以色列球员阿苏林则极有可能转战英超联赛。(搜狐体育 杉轩)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