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绿衫军将帅发生内讧 帕金斯:教练用兵令人困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6月10日10:35
湖人VS凯尔特人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据ESPN专栏作家克里斯-福罗斯贝格报道,在输掉关键的第三战后,凯尔特人队中立刻传出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其中绿军首发中锋帕金斯就对主教练里弗斯在第三战最后一节的用兵表示了不满。

  在昨天的比赛中,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在第四节的关键时刻派上了“大宝贝”戴维斯,而将主力中锋帕金斯放在了板凳上。“大宝贝”也十分争气得到了8分,不过帕金斯却非常不满。在当地时间周三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帕金斯直言主帅里弗斯的用兵令他感到十分意外。

  “我有点不明白,尤其是当你满心希望能得到上场机会,并希望帮助球队时更是如此了。”帕金斯说道,“我想,我至少在上场后可以去拼抢篮板,在防守端作出贡献,或许还能去阻止德里克-费舍尔的投篮。如果我能上场,比赛走势可能会有所不同。当然,当时无论谁在场上,我坐在场下的局面我都可以接受,但老实说,确实让我感到有些困惑。”

  对于这样的疑问,里弗斯表示,“大宝贝(戴维斯)当时表现得非常好,所以我就让他上场了,完全不是所谓的阴谋。”

  从进攻端的表现来看,帕金斯对于凯尔特人并没有作出更多的贡献,昨天的比赛中他仅有4投1中,贡献5分。而从里弗斯的用兵来看,他应该是把宝都压在了进攻端。帕金斯也承认自己在进攻端的表现有些令人失望。

  这已经不是凯尔特人内部发生的首次内讧了,在本赛季总决赛首战失利后,凯尔特人当家球星保罗-皮尔斯就将输球的责任推给了主教练里弗斯。“教练的一举一动对球队来说都是很重要的,”皮尔斯说道,“你听从教练的打球,当事情出现不正确的情况时,训练应该会更加残酷,你的叫喊声会更加大才是,但里弗斯一直很酷的样子。”

  “他(里弗斯)并没有提高嗓门,他只是还是坚持一样的比赛计划。无论我们假设几连败,你本来都会从教练的肢体语言中得到他的反应,但你永远不会在里弗斯身上看到。”

  而里弗斯也曾怒批皮尔斯十分愚蠢,在2008年5月3日,凯尔特人和老鹰队的比赛的第四节,保罗-皮尔斯在领到个人第六次犯规后,愤怒地将头带摔到了球场上,结果裁判鲍勃-德莱尼立即给了他一个技术犯规。皮尔斯的这一动作,引起了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的极度不满。“当时我就感到不安,因为我们绝不应该在第四节领到技术犯规。”里弗斯说道,“他的那个动作太愚蠢了,因为在第四节,你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弥补这1分。”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