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我是体育迷 > 我是体育迷test

南非安保全面升级 训练场上空直升机盘旋

来源:投稿系统
2010年06月10日11:29
(搜狐体育耿辉 发自南非约翰内斯堡)记者被抢,球员下榻酒店被盗,距离世界杯开幕已不足两天,但安保方面的隐患仍是南非世界杯组委会面临的最大难题。南非当地时间6月9日下午,塞尔维亚进行首堂训练课时,记者观察到组委会正全面加速安保方面的准备工作。训练定于16:00开始,记者提前一小时来到AW Muller体育场。尽管前来观看训练的球迷不多,安保人员还是架起了两层安检通道,且不允许球迷在球员抵达前入场。记者提前进场后,发现警犬正在检查球场的每一个角落,确保万无一失。记者从场边安保负责人员口中得知,为了本届世界杯,南非政府大约投入了10亿美元用于安全保障,大约是德国世界杯的2倍。早在今年3月,法新社就报道了南非为筹办世界杯在安保方面做出的努力:改装土炮、200辆装甲车、100辆坦克,无人侦察机以及直升飞机。果然,在塞尔维亚进行训练时,空中传来直升飞机的巨大轰鸣声,军用直升机在球场上方不断盘旋。现场球迷立刻将注意力投向上方。比赛结束后,直升机再次返回球场附近,确保天黑之后球迷们都安全撤离。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qinghu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