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联赛首轮上海不敌江苏 王涛:张继科打疯了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6月10日11:49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2010年乒超联赛昨天揭开战幕。上海浦宏队客场0比3完败于江苏神鹰队,其中主将王励勤1比3爆冷不敌江苏小将林晨。

  首场单打比赛中,王励勤开局不利,被林晨抢到先手1比0领先。王励勤扳回第二局。第三局,王励勤在9比7领先的情况下发球求稳,被林晨上手连追4分逆转。第四局,林晨一鼓作气取胜,以3比1为江苏队抢下第一分。第二场单打,上海队的90后小将尚坤1比3不敌江苏队第一单打陈 。第三场双打,上海队的尚坤/张洋2比3惜败于林晨/詹健。

  中华台北的“外援”庄智渊未能到位,令上海队主教练席敏杰排兵布阵捉襟见肘。他表示,赛前想到赢下江苏比较难,但是没想到王励勤丢了第一分,“主要原因还是王励勤进入状态比较慢,第三局被逆转是因为战术有些保守。双打是一场五五开的球,可惜没拿下,这样第四场主将之战也没得打了。另外引进球童制后,比赛节奏有所改变,队员还不太适应。”

  在另一场焦点战役中,八一熔盛重工客场2比3惜败于山东鲁能。双方主将王皓和张继科的较量非常激烈,两人激战至决胜局,王皓一度以6比2、8比5领先,但最终张继科以11比9逆转获胜。八一队主帅王涛感叹道:“最后那几个球,张继科打疯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