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两名外援合力砍50分 江苏同曦击败丰绅夺两连胜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6月10日12:32

  本报讯(记者 冯兴) 昨晚,NBL联赛进行了第二轮的比赛,主场作战的江苏同曦队以123比101战胜黑龙江丰绅队,取得两连胜。此役,江苏同曦队5人得分上双,两名外援合力砍下50分。

  此役同曦派上了双外援外加本土选手马壮、房辉、高明阳的首发阵容。比赛伊始,双方比分交替领先,戴维斯在进攻端和防守端的出色表现,以及约翰逊的外线三分支持,让同曦队一度以16比10领先。但黑龙江队暂停后打出一波8比0的小高潮,首节结束以44比33领先。次节,同曦加强了防守强度,内线的戴维斯和外线的房辉连续发威,率领同曦打出一波7比0的高潮。上半场结束,同曦以69比64反超比分。易边再战,双方节奏有所放慢,同曦三节过后以94比84领先10分。末节比赛,同曦越打越顺,黑龙江队则回天乏力,最终比分定格在123比101。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