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神锋或转投热刺 为求阿奎罗斑马或舍三主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6月10日13:00

    搜狐体育讯 在尤文宣布签下佩佩之后,尤文的重建终于卖出了坚实的一步。然而对于引进而言,尤文的清洗工作一直还没有展开。据《天空体育》报道,成功杀入下个赛季欧冠联赛的托特纳姆热刺队瞄上了尤文的锋线大将亚昆塔,为了加强球队的竞争力,热刺打算引进这位意大利锋线悍将。

  上个赛季热刺队在老帅雷德克纳普的率领下成功杀入下赛季欧冠联赛,球队不想仅仅是昙花一现,他们更希望借此机会真正的晋升为欧洲的豪门球队。想要真正的成为欧洲豪门,热刺就必须在今年夏天进行一次大的补充。据《天空体育》透露,热刺目前盯上了效力于尤文的意大利国脚亚昆塔,热刺俱乐部打算在世界杯结束之后与尤文图斯正式就亚昆塔转会一事进行磋商。

  亚昆塔的经纪人达米科介绍:“目前热刺还没有与尤文图斯正式接触,不过亚昆塔有可能在这个夏天离开尤文图斯。对亚昆塔感兴趣的俱乐部不少,不过目前比诚意的是圣彼得堡泽尼特和热刺队。亚昆塔目前正在跟随意大利队备战世界杯,我们还没有就此事进行磋商,不过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亚昆塔需要在世界杯之后与尤文图斯好好谈一谈。”

  现年30岁的亚昆塔加盟尤文图斯已经有3年时间,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亚昆塔饱受伤病的困扰,状态十分不稳定,在尤文图斯中的位置也并不是太稳固。在新帅德尔内里到来之后,球队下个赛季的战术打法和人员将会有很大的变化,届时,亚昆塔是否能够保证自己的主力位置尚不得知,如果没有办法在尤文坐稳主力,亚昆塔也许会选择去别的球队淘金,毕竟他的年龄要追求一份大合同也就在这个时候了。

  对于热刺来说,目前球队的锋线主力,罗比-基恩和帕夫柳琴科都有可能离开,老帅雷德克纳普也被传可能前往利物浦,热刺队这个夏天将会处于比较动荡的时期。据亚昆塔的经纪人透露,热刺还没有对亚昆塔作出报价,不过热刺给亚昆塔开出的个人待遇将相当优厚。

  另一方面,尤文追求阿奎罗的工作还在进展当中,尤文目前还筹集不到符合马德里竞技心理价位的资金,不过双方现在正在寻求以球员交换加现金的方式交易,鲍尔森、西索科、特雷泽盖都有可能卷入到此次的转会交易中。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