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老鱼末节11分湖人险胜 科比:费舍尔真不可思议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6月10日13:51

  本报综合报道 NBA总决赛第3战昨日在波士顿花园球馆打响,凯尔特人主场以84∶91负于湖人,大比分以1∶2落后。此役科比拿下29分7个篮板,“小鱼儿”费舍尔拿到16分,成为球队获胜的第一功臣。

  最后一节,在科比打不开局面,其他队员已现颓势的情况下,费舍尔竟然频繁利用和科比的挡拆以及自己的急停跳投帮助球队,前三节仅中1球的费舍尔,竟然在此时连续命中4球,保证了湖人的领先优势。这一节他一人就得到了11分———比他整个系列赛的场均得分都要高。

  赛后,费舍尔激动地说,“我爱这场比赛,我爱这个球队,我爱自己的队友,我爱自己做的一切。最后时刻,我们始终战斗,相信自己,这是一场大胜,希望我们下一场继续获得胜利。”

  科比也表示:“费舍尔永远都是费舍尔,他永远都会投中关键球。他的表现真是不可思议。”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