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仍“征用”水上中心豪车 韦迪:工作还未交接完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6月10日13:51

  哈尔滨新闻网讯(张文)韦迪自1月22日被宣布调任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到昨天已经过了149天,不过韦掌门近日在接受某报专访时仍然驾驶着沃尔沃公司赞助水上中心的VOLVO SUV百万豪车,他的理由是“工作还没交接完呢”!据悉,中超公司已给足协领导配备了奥迪,可是韦迪却为何一直对本属于水上中心的沃尔沃恋恋不舍呢?

  韦迪于1月22日被宣布调任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当日在与水上中心工作人员告别后,便赴足管中心开展工作。随着原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成为中国足球新任掌门人,媒体对韦迪的关注度也迅速升温,其一举一动甚至家庭背景都被曝光,其中“百万豪车”便是一例。

  韦迪刚上任,就有媒体热炒韦迪的座驾沃尔沃XC90属于百万豪车,记者后来从水上中心求证得知:按照水上中心与沃尔沃公司的合同,该车属于赞助用车,产权属于沃尔沃公司,水上中心有四年使用权(2007年至2010年),即到今年年底,该车将被沃尔沃公司收回。当时他的回答是,“这车是水上运动中心的,由赞助商赞助。我工作交接还没有完成,为什么不能继续开这辆车?”

  近日韦迪接受某媒体专访时仍然驾着传说中的VOLVO SUV,记者追问他怎么还开这辆车,他正色回答:“工作还没交接完呢,为什么我不能开?”从1月22日至今,韦迪从水上中心转战中国足坛已经4个多月过去了,如果工作真的还没交接完的话,要么是韦迪真的太忙,要么说这辆豪华坐骑背后另有玄机,不在交接范围之列。

  有传闻说,中超公司给足协领导买了几辆奥迪,于是记者继续追问韦迪:“那您以后就开奥迪了?”韦迪没有直接答复,顿了顿后他才说:“其实我自己有辆广本,也挺好开的。”看来他对沃尔沃还是有点依依不舍。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