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联赛首战八一不敌山东 王皓赛后称太可惜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6月10日14:03

   晚报讯 昨天下午,在中国乒超联赛首轮焦点战役中,王皓决胜局6:2、8:5领先的情况下被张继科翻盘,致使八一熔盛重工2:3不敌山东鲁能。赛后王皓遗憾地说:“太可惜了,从来还没有在领先的情况下输过。”而八一队主帅王涛也不禁感叹道:“最后那几个球,张继科打疯了。其实王皓处于上风球,但硬是被翻盘了,但是高手之间的对决胜负往往就在一两分之间。 ”

  不过王涛此后还是对球队的表现还是表示了认可,“山东的实力比我们强,我们的队员已经很拼了,这种团结和拼搏的精神让我很满意。王皓从世乒赛回来后忙碌了一周,没怎么练球,他已经尽力了。赛场上他非常玩命,只是没能把握住宝贵的机会。 ”

  据悉,休整一天后,八一熔盛重工将飞往主场湖北宜城,对决拥有马龙、郝帅和韩国名将吴尚垠的浙商银行。

  (记者 王嫣)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