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新闻每日汇总

10日NBA:小牛留巴里亚 热火引援锁定三大前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6月10日14: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6月1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距离夏天越来越近了,联盟的消息也越来越多,一边是激烈的总决赛,一边是漫长的休赛期,双方都是篮球迷关注的焦点。下面我们就看看今天的联盟都有什么事情吧。

  小牛留下巴里亚

  小牛队今天宣布执行了波多黎各籍后卫巴里亚的合同选项,将他在小牛队的合约延长了一年。这条消息是小牛队总裁小尼尔森宣布的,不过这并不是正式宣布,正式宣布的时间应该是六月底。在过去的这两年中,巴里亚担任了小牛队替补后卫的角色,并且相当长的时间内都和基德一起担任双控卫。巴里亚接下来的这一年合同还有180万,此后他将成为自由球员。

  总决赛收视率创新高

  据负责转播总决赛第三场的美国ABC公司宣布,在此前进行的湖人和凯尔特人第三场比赛中,他们的收视率达到了11.5%,这创造了自从04年以来的新高,同时这一数字也创造了ABC电视台在周二晚间直播节目的收视率纪录。

  太阳和小斯谈判续约

  虽然小斯昨天宣布自己一定会跳出球员选项重新签订合同,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会离开太阳,因为他续约的第一目标球队就是太阳。今天太阳队的总经理科尔已经证实,他现在已经和小斯的经纪人进行了会面,双方谈论的焦点就是小斯的续约问题。不过对于谈判他并没有透漏过多的细节问题。

  超人将生产系列服装

  据华纳娱乐兄弟和阿迪达斯公司联合宣布的消息,他们将给超人霍华德设计一个超人系列的服装,包括T恤和球衣夹克球鞋等等。霍华德因为在扣篮大会上身披超人斗篷而获得了超人的绰号,现在这个绰号将投入到量产中了。

  绿军主帅抱怨裁判

  凯尔特人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在今日凌晨对于第三场比赛的裁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在这场比赛中湖人队有很多进攻犯规都没有遭到判罚。他说:“我认为他们有大量的犯规动作。我今天阅读了很多相关的规则,一般那个时候都是会被吹罚的。”不过按照联盟的习惯,批评裁判的时候往往会招来联盟的罚款,不知道这次里弗斯是不是又会从腰包中掏出几万美金来贡献给联盟办公室了。

  大学名帅拒绝公牛

  最近密歇根州立大学的教练汤姆-艾佐成为了很多人关注的焦点,他和数支NBA球队都传出了流言,包括骑士队和公牛队。不过现在已经有一条消息已经明确了,那就是艾佐不会前往公牛队任教,他拒绝了公牛队的邀请。不过现在艾佐还没有对骑士队给他开出的600万年薪进行表态,他还在密歇根州立大学和骑士队之间进行选择。

  热火锁定三大前锋

  据联盟内部人士透漏出来的消息,热火队现在的引援对象已经锁定了三个大前锋位置上的球员,他们的第一选择是龙王波什,如果在追不到波什的情况下他们会将追逐的对象变成布泽尔或者斯塔德迈尔,反正就是在三位一流内线中间选择一个。现在来看,和热火最接近的应该是布泽尔了,他之前就曾经说过自己愿意为迈阿密效力。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