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续约球队中场核心 哈维“终老”诺坎普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6月10日14:14

  本报综合报道 哈维昨日同意与巴塞罗那俱乐部将双方合约延长至2016年,这也意味着他很有可能将在巴塞罗那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哈维新合同的违约金将不变,依然维持在8000万欧元。

  这位30岁的中场正随西班牙国家队备战即将开始的世界杯,但昨天却返回巴塞罗那签署续约协议。

  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声明中称:“鉴于哈维出色的场上表现,于2014年6月30日截止的哈维协定,将合约延长两年至2016年。”

  巴萨俱乐部同时强调,这一份新的合约将意味着哈维“将在巴塞罗那俱乐部退役”,在巴萨看来,哈维“是球队里至关重要的球员”。

  哈维自从11岁时便加盟巴萨,这位来自特拉萨的球员,如果履行完新的合同后退役,他将效力至36岁。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