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伤情恢复良好10月复出 不跳出合同只因伤病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6月10日14:17

   本报综合报道 姚明昨日透露,将会在10月份复出全力帮助火箭下赛季冲击季后赛。

  姚明表示,预计下个赛季的出场时间将会受到限制,因为他接下来这个赛季需要时间慢慢恢复自己此前接受过手术的脚部伤情,这一手术让他2009-2010赛季整个赛季都坐板凳席。

  姚明原本有机会选择提前跳出他现有的合同,然后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但是由于他刚刚接受过手术正处于恢复期的缘故,姚明将会决定放弃这样的机会,选择在接下来这个赛季的时间里继续留在火箭队。

  姚明的左脚伤情康复工作仍然在持续进行当中,他预计到10月份火箭队训练营开始的时候就可以做好复出的准备了。“我现在仍然在跑步机上练习,偶尔也有在篮球场上做些训练,比如说投篮和步法移动等等。”姚明说道,“如果我有什么感觉不舒服的话,我会告诉他们减慢一点速度,不要操之过急。”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