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遭小法逼宫仍打太极 称英格兰夺冠万事俱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0年06月10日15:46

    搜狐体育讯 没有出乎大多数人意外,早就表明立场的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日前再度拔响温格的手机,并在电话向恩师表示:“请让我离开吧。”然而,与以往情况基本相同的是,温格并未点头,因为透露这条消息的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在其报道中并未透露温格的态度。

  温格拒不作出让步足以说明,教授压根就没打算让小法离队,这便意味着,阿森纳当下所采取的施字诀很有可能继先前回拒巴萨官方报价以后又一次取得阶段性胜利,因为只要挺到6月13日,也就是巴萨主席大选启动之际,如果仍旧坚持拒不放人,巴萨现任高层就肯定拿阿森纳没辙,哪怕巴萨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眼下正在伦敦进行积极斡旋,哪怕巴萨最低出价要么就是4200万英镑;要么就是亚亚-图雷+1000万英镑。

  教授在打太极,小法与巴萨自然徒叹无奈,总不能拿把手枪顶着温格的脑门要求放人,而事实上眼下温格也完全就没考虑小法到底是走是留,如今教授所关注的事情除了引援就是世界杯。继先前表示“希腊队有希望像四年前的意大利队在世界杯上创造奇迹”以后,温格昨天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则对英格兰队前景发表了一番看法。

  “这将是英格兰队最后一次机会,4年后像杰拉德与兰帕德这种中流砥柱都将34岁或35岁,届时他们已接近退役。他们拥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在2006年世界杯上,他们当中的绝大多数人都已证明自己,我认为这一回英格兰队有机会赢得世界杯。”除去分析了一下英格兰队的情况并认为三狮军团今夏若不夺冠今后就再难有太好机会,温格还有补充说到的就是,他希望卡佩罗能用好鲁尼,因为鲁尼发挥好坏与否才是英格兰队能否称雄的关键要素。

  “鲁尼在过去的4年中成长很快,过去的这个赛季他就表现完美,曼联几乎是依靠他的一已之力前进,他在比赛中所表现出的求胜欲望与强大的进攻水准都给我留下了无比深刻的印象。卡佩罗在世界杯上要做的就是给鲁尼找到一名职称的搭档,又或让他单独顶在锋线上。换做是我,我便会让鲁尼在前场自由游弋,我不会限制他,要知道在他的身后站着杰拉德与兰帕德,他们都能源源不断的输送弹药。”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