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斯杯赛程正式公布 中国男篮再遇亚锦赛死敌伊朗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6月10日16:08

   本报讯 (记者 张勇) 昨天,中国篮协正式公布了2010年“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的赛程。

  7月28日~8月1日,中国男篮将分别迎战澳大利亚队、斯洛文尼亚队和伊朗队。

  作为目前在中国举行的最高级别的官方国际篮球赛事之一,本届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将是中国男篮出征世锦之前,最重要的一次热身赛,它对于新一届中国男篮演练阵容、磨合阵容,无疑是一次宝贵的机会。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也表示,斯坦科维奇杯比赛中的表现,将成为男篮最后确定世锦赛12人名单的重要指标。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