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球动态

北美职业冰球联赛结束 芝加哥黑鹰49年来首捧杯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0日15:47

     新华社波士顿6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美国体坛四大职业联赛之一的北美冰球联赛(NHL)9日落幕。芝加哥黑鹰队在总决赛第六场比赛中,经过加时以4:3战胜费城飞人队,从而以4:2的总比分时隔49年捧起冠军奖杯——斯坦利杯。

    在这场比赛中,黑鹰队虽客场作战,但他们在场上表现犹如主队。飞人队在第三节顽强把比分扳成3平后,比赛不得不进入加时赛。

    加时再战,黑鹰队凯恩在加时赛刚进行到4分6秒时攻进了全场最珍贵的一个制胜球。他因此成为自2000年以来在斯坦利杯加时赛中首位攻进制胜球的球员。

    黑鹰队加舀大籍好手托斯当选本赛季季后赛最有价值运动员。

    在美国,美式橄榄球和棒球被视为国球,是美国职业体坛收入和影响力最高的两个联赛。排在这两项联赛之后的是NBA,NHL则排在四大联赛之尾。(完)2010/06/10 15:4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