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超开战“标后”发飙 郭焱范瑛助山西险胜广东

来源:三晋都市报
2010年06月10日16:37

  本报讯 (记者 李清伟)1133万的郭焱、520万的范瑛,拍出天价的乒超女将,从这个赛季一开始,就背负极大的关注。6月9日,2010年乒超联赛第一轮,正是这两名队员的胜局,确保了坐镇主场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队,以3∶2的总比分,拿下刘诗雯领军的广东队。郭焱以3∶1的比分先后击败姜华珺和刘诗雯,而范瑛在第五场中击败贾君。

  本赛季,广东队群英荟萃,不仅拥有“当家花旦”刘诗雯,还拥有日本名将福原爱与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两位外援的协助。而山西大土河因为天价招牌会之后,也声名鹊起。在莫斯科世乒赛中表现稳健的郭焱,任本队第一单打,以3∶1的比分先后战胜姜华珺、刘诗雯。在帖雅娜的单打、饶静文/帖雅娜的双打失利之后,第五场比赛,范瑛3∶1击败贾君,为本队取得开门红。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