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广告“移”胸前添“动”力 申花队结束三年裸奔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10日15:07

  申花队员身着最新队服亮相 张龙

  上海申花裸奔了3年的胸前广告,今朝终于被填补。昨天,上海申花喜迎“中国移动通信”全新战袍,世界前10强企业中国移动成为申花胸前广告赞助商。据知情人士透露,该笔赞助为期1年半,金额在2000万元左右。此前,这一重要的广告位置不是空缺就是捐赠。

  好成绩、好前景,朱骏的好心情不言而喻,“胸前广告的填补,意味着公众对申花的认可。”朱骏强调,不少中超球队的赞助都由投资人旗下的企业承包,而申花同中国移动的合作却不同。

  水到渠成,简简单单的四个字,是朱骏对此番强强合作的概括。联赛打完11轮,申花在积分榜暂列第一位,随之而来的,是超级赞助商的加盟,以及国字号球员的征召。今年申花的负面新闻很少,拥有完美的开局,“申花过去在逆境中,都没有放弃过,现在顺境中,需要更多思考。我们渲染的是永不放弃的精神。”朱骏的这番言论,得到了中国移动高层的认可。

  昨天,在世博园移动通信馆三楼江景平台,王大雷、于涛等5名球员穿上帅气的新款球衣。中国移动上海公司一位高层如是说:“申花近几年的努力大家都看到了。这种希望向上的精神,同移动主旨相吻合。”申花赢得赞助商的心,这只是个开始。想要赢得大众长久的支持,仍须凭成绩和行动来说话。

  本报记者 陶邢莹

  作者:陶邢莹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