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排除场外干扰10月复出 下赛季控制出场时间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6月10日17:06

  本报讯(记者 孙毅实习生唐辰)女儿顺利出生,做勇士老板的计划基本落空,姚明准备重返赛场,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昨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姚明已亲口承认将于10月复出。虽然他可能无法再像过去那样一场比赛“从头打到尾”,但他会努力在火箭的阵容中为自己找到位置,并将与这支队伍共同前进。

  姚明阔别赛场虽已一年,但有关他的新闻一直不断。日前他刚刚做了爸爸,国内媒体纷纷猜测姚明要为自己的千金选择中国国籍还是美国国籍。

  姚明刚刚以“不理会”的办法让女儿的国籍一事渐渐平息,他要收购勇士的消息又传了出来。但姚明本人似乎并不愿意把这些球场外的事摆到台面上来。“10月训练营开始时,我将做好复出准备。”姚明昨日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现在的生活重心仍然是进行恢复性训练。“我现在仍然在跑步机上练习,偶尔也在篮球场上做些训练,比如说投篮和步法移动等等。”姚明说,“如果我有什么感觉不舒服的话,我会告诉他们减慢一点速度,不要操之过急。”

  姚明预计自己会在下赛季初尽量控制出场时间,而且会在一段相当长的时间内缩短在场上搏杀的时间。

  不过,姚明表示,自己一直想为火箭贡献最大的力量,而自己的未来也是和火箭共同前进,“在我健康的时候,并且这支球队的每个人都健康的情况下,我觉得我们冲冠的机会是相当不错的。”

  相关新闻

  财力不济姚明难当勇士老板

  姚明现在还当不了勇士老板。

  去年,姚明成为CBA上海东方队老板,并为球队请来了美国教练邓华德,结果把这支队伍从上赛季的倒数第二带到了本赛季的四强,并使邓华德成为中国队主帅。

  对上海东方队的成功改造让“姚之队”对投资篮球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此前有消息称,“姚之队”要联合一家中国的大财团收购NBA球队金州勇士。

  但据雅虎体育近日报道,勇士的确是要被收购,可惜老板不会是姚明,而是甲骨文公司(世界最大的数据库软件公司,全球500强之一)CEO埃里森。

  埃里森是目前世界排名第六位的富豪,而姚明的个人资产仅有两亿美元,虽然他背后有数家财团支持,不过仍难以与埃里森的团队竞争。

  链接

  姚明将获最后一款至尊钻戒

  从2004-2005赛季就开始为中国男子和女子篮球职业联赛(CBA/WCBA)制作至尊钻戒的戴梦得日前表示,他们将制作第12款钻戒,并将其赠送给姚明,至尊钻戒系列就此终结。

  过去5个赛季,由戴梦得和中国篮球协会共同设计和制作的总冠军戒指共有10款,CBA和WCBA各5款,加上单独为前八一男篮球员刘玉栋设计的“战神钻戒”,总共11款。

  为表彰姚明在2009-2010赛季为上海男篮作出的贡献以及这些年来他为中国篮球发展作出的努力,主办方将把第12款即最后一款至尊钻戒赠送给他。

  这款由世界知名设计师设计的钻戒将在7月出炉,主要设计理念将体现东方式的善良、坚强,也彰显姚明的成长历程。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