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张博对开除事件保持沉默 邓华德周五将公开说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6月10日17:07
张博私会“兽兽”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6月10日 北京报道)今天在宁波北仑集训的中国男篮传来内部消息,八一队球员张博因9日晚11点查夜不在宿舍被主教练邓华德开除离队。对于这个消息篮协方面没有给出明确的表态,而据在宁波媒体表示,张博已经离开,而他本人也没有接电话。这样本次入选国家队的八一队4名球员张博、德勒黑、许钟豪和王治郅仅剩下两位内线。

  据了解事件发生在昨晚,晚上11点球队主教练邓华德在男篮宿舍进行查夜时,张博并没有在房间,同时他也没有在这之前提交任何的请假说明,邓华德决定按照队内规定给予张博开除出队的处罚。在事件发生之后,篮协方面并没有对事情的真伪表达任何的态度。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明天11号就将是男篮抵达宁波封闭训练后的第一次公开课,所以这件事情会在明天由主教练邓华德亲自向媒体进行说明和解释。

  在开除事件之前,张博就曾经因为与模特兽兽的牵手照而被媒体热炒,在当时刚入国家队的他并没有受到任何的处罚,主教练邓华德当时表示,此事并不是在国家队集训期间发生,所以不会有任何处罚,同时邓华德也在首次公开课时表达了对于张博的喜爱。而这次夜不归宿被邓华德抓个正着后,主教练并没有再给这位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的小将任何的机会,直接处以极刑。这次开除事件也是近年来国家队第一次在集训时开除球员,在08年奥运备战前易建联的深夜K歌事件,并没有让当时阿联受到极刑的处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