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神枪手完成华丽变身 姜晓梦期待南非“鸵鸟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0日19:2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6月10日 北京报道)由搜狐体育、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CSPN)、南非旅游局联合主办,搜狐博客、新丝路模特公司、全国16家新锐体育媒体联盟、易茗造型、海润影视、太和麦田协办的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活动--“非常天使”最终三强终于诞生,她们分别是吴泽坤、姜晓梦和刘子熙。

点击查看总决赛更多图片
点击查看总决赛更多图片

  “我这个人啊,就是典型的报喜不报忧,哈哈!”姜晓梦笑嘻嘻的跟记者解读着自己,在这次的非常天使选拔赛上,她最终杀入三强,成为了前往南非世界杯现场观战的一员,而这个时候,她的护照却还未来得及办理。“刚来参加比赛肯定是没有想到最后能到这一步嘛,而且我在青岛赛区拿到冠军的时候,我也没有告诉家里人,因为我还想,这刚到哪,还没走完呢,包括到北京,参加决赛,我也没有告诉人家我在参加比赛,我怕说了之后,人家帮我拉票这个那个,最后要是没有取得好成绩,我都没法向人家交代,所以一直都是在保密状态吧,哈哈。”(那不是搞的很紧张?)“是啊,是很紧张,只能加急办理,不过现在我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了!”

姜晓梦搜狐博客
姜晓梦搜狐博客

    身材高挑,笑容甜美的古典美女姜晓梦走在哪里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作为在青岛机场工作的一名地勤,她在录制节目时,甚至让主持人发出这样的感慨,“青岛真好,连地勤都这么漂亮。”外表漂亮的她,在此前却是一名射击运动员。“我以前也是练习运动的,我是射击运动员,所以也算是与运动有点关系吧,刚开始很少接触足球,后来也是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就突然的喜欢上了这项运动。”


  说起这对足球的突然喜爱,还要说说晓梦的偶像,巴西队的球星小罗。“我喜欢小罗,哈哈,我是喜欢实力派的,不是大家都说,他的长相和他的球技一样的惊人嘛,我是一次偶然在电视上看到了他的过人,觉得非常的漂亮,当时就喜欢上了,后来就主动关注,慢慢就喜欢上足球了。”原来姜晓梦的偶像是称不上帅的小罗。

  南非之旅就在眼前,几位美女都准备了一些东西,晓梦的准备则是防晒油,“我买的是防晒的精油,嘿嘿,我对于皮肤防护特别重视。到了南非之后嘛,我想买鸵鸟蛋带回来送给自己的朋友。”(鸵鸟蛋?这个可以带的吗?)听到记者的问题,晓梦笑了起来,“这个是工艺品,哈哈,不是那种真的,这种时可以打开的,上面画满了漂亮的画,我还喜欢购物,逛街,我要买一些当地的特色的服装和衣服带回来。”

  

(责任编辑:杨小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