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英媒:无郑智的中国队更强 有望杀入2014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2010年06月10日22:47
英媒体:没有郑智,孙继海和邵佳一等人的中国队更强

    搜狐体育讯 在世界杯前热身赛中,不被看好的中国队凭借邓卓翔的精彩任意球击败球星云集的法国队,尽管绝大多数人认为本场比赛是年轻人当家的国足超水平发挥,但一些媒体还是充分肯定了中国队在高洪波接手后的长足进步,Goal.com名记约翰-杜尔登撰文称,按中国队目前的良好趋势,在连续错过两届世界杯后,在去掉郑智、邵佳一和孙继海等老将的情况下完全有希望杀入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圈。

  “接连两次无缘世界杯,中国队会出现在2014世界杯赛场上吗?前景看起来是光明的。”约翰-杜尔登在标题中如此写道,世界杯期间,世界人口第一大国没有球员出现在赛场,但中国足协将会派出大量的足球教练赴现场观摩学习,他们的目标是进军四年后的巴西世界杯,为此,中国方面准备近几年选派最出色的年轻球员去巴西训练比赛。

  中国足球在2002年进入韩日世界杯赛场,但三场小组赛全输出局,随后在2004年亚洲杯上获得亚军;随后中国足球陷入低谷,07年亚洲杯小组赛即遭淘汰,南非世界杯预选赛早早出局,08奥运会在主场令人失望。直至2009年高洪波走马上任,这位自2000年以来的国足第七任主教练,但好在他出现在形势看起来不会变得更差的时段,在杜伊科维奇和福拉多带队失败后,球迷和媒体对国家队极其失望,期望值非常低。

  “抛弃郑智、邵佳一和孙继海等著名球员后,高洪波率队在东亚四强赛上夺得冠军,3-0击溃韩国队,结束了‘恐韩症’,又在世界杯热身赛中1-0击败法国队,邓卓祥、于海为代表的小伙子们展示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东西,他们的胜利当之无愧。”同时,杜尔登也援引了中国足球名记马德兴的话,“作为一名中国球迷我很自豪”,对于没有中国队参与的又一届世界杯,这是一种心理安慰,也是冲击2014的希望之源。(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