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联盟一致看好网队换帅 约翰逊恭维东家吸引大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6月10日23:40
小将军约翰逊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之前炒得沸沸扬扬的篮网选帅一事终于要落下大幕了,据艾弗里-约翰逊本人今天透露,篮网已经和他达成了一份执教三年的口头协议,而即将上任的“小将军”也不忘提前恭维一下新东家,在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大加赞赏球队新任俄国老板普罗霍洛夫,并且直言网队将会是一切自由球员渴望加盟的球队。

  对于新东家约翰逊如是评价道:“网队的极限无疑将会是无穷尽的,当前这支球队上升空间非常大,更何况球队还有像普罗霍洛夫这样富有激情出手阔卓的的老板,毫无疑问为了总冠军他将不会在乎花多少钱,如果我是一个自由球员,那么网队就是我想去的球队,网队今夏将会是一切自由球员都向往的球队。”

  其实,有意签约约翰逊的并不只网队一家,此前亚特兰大鹰队也表现出对后者的极大兴趣,但遗憾的是在老鹰做出决定之前,篮网捷足先登,提前和约翰逊达成了协议,避免了夜长梦多。上赛季网队炒了主教练弗兰克,随后短暂过度后就让总经理范德维奇来担任代理主教练,一直执教到赛季结束。

  而对于约翰逊执教网队,联盟多数专家和教练也一致看好此举,一位不愿透漏姓名的联盟主帅这样说道:“约翰逊与范德维奇完全是两种不同风格的主教练,范德维奇带队太过于放松,而约翰逊则恰恰相反。现在网队得到了真正意义上的纪律严明的主帅了。”

  而对于此观点也得到了前NBA著名教练胡比-布朗的赞同,后者并且补充说道:“约翰逊执教网队无疑将会使球队组织纪律更加严明,他将分配好职责,如果你未能够达到期望的水平,他绝对会对你非常严苛。他是一位富有激情并且奖惩分明的主帅,他受到过很多教练的影响。”

  约翰逊是1999年马刺冠军阵容中的主力控卫,球员时代里约翰逊以头脑冷静、作风果敢著称,因此获得“小将军”的美誉。退役之后,约翰逊首先在小牛队担任助教,2005年中途被扶正,“小将军”约翰逊常规赛的战绩是194胜70负,73.5%的胜率几乎是恐怖的,以往没有几位教练能超过这一数字。但可惜的是小牛空有极具观赏性的进攻,但致命的防守依然没有解决,一到关键的季后赛便掉链子。虽然在2006年淘汰了马刺进入了总决赛,但依然负于了“大鲨鱼”奥尼尔和“闪电侠”韦德领衔的热火。而到了2006-07赛季,好不容易小牛以67胜15负的历史最佳战绩排名西部第一,但结果被老尼尔森率领的勇士队上演黑八奇迹,而接下来那个赛季又在首轮被黄蜂4比1轻松淘汰。在常规赛打得风声水起而季后赛战绩欠佳的情况下,急功近利的小牛老板库班最终选择炒掉了“小将军”约翰逊。虽然如此,“小将军”约翰逊的执教能力还是得到了联盟的认可,只因为他出山执教合同的要价太高,所以一直没有球队与其签约,此前“小将军”约翰逊一直是在ESPN担任NBA比赛评论员。(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