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室内五人制足球国际锦标赛落幕 巴西胜中国夺冠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0日23:56

     新华社杭州6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方列)10日晚,在浙江杭州举行的2010年室内五人制足球国际锦标赛拉下帷幕。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巴西队以5:0战胜中国队。三战全胜的巴西队3场比赛进19球,失3球,以无可争议的表现获得本届锦标赛的冠军。中国队1胜2负位列第三。

    面对实力强劲的巴西队,中国队的球员有些放不开,开场的4分钟内,中国队在进攻中失误连连。不过在防守上中国队还是拼得很凶,一时间让巴西队也只能利用远射考验中国队门将郑涛。不过在实力上巴西队毕竟远远强过中国队,在一次眼花缭乱的配合后,巴西队9号费尔南迪尼奥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巴西队1:0领先。

    失球后,中国队主帅法里纳立即喊了暂停,中国队也随之稳定了情绪,借着郑涛的出色表现,中国队一直没能让巴西队获得再次得分的机会。但老练的巴西队还是利用3人间的小配合让巴西队4号安德雷获得射空门良机,2:0,巴西上半场领先。

    下半场,中国队尽管创造出了几次机会,甚至获得单独面对门将的单刀球机会,却由于临门一脚欠佳迟迟未能破门。反观巴西队却打得不急不躁,更多的通过几人间的默契配合渗透到中国队门前。最终,巴西队以5:0战胜中国队。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法里纳对球员展现出的顽强欣慰不已:“巴西是世界最棒的,尽管在球场上我们与巴西差距明显,但在这场比赛中我却看到了希望。年轻球员在最后阶段的优异表现也让我看到了他们的进步和未来。” (完)2010/06/10 23:5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