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哈维与巴萨续签合同至2014年 恐将终老巴塞罗那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6月11日01:06

  信报讯 把玩着世界上最好的手术刀的哈维是很多俱乐部垂涎的对象,但是现在看来想让他离开巴萨很难,昨天巴萨宣布哈维与巴萨的合同至2014年到期,届时他已34岁,看来他是要终老巴萨了。

  哈维与巴萨在合同条款中又新增一项,即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中,只要哈维每个赛季出场次数超过巴萨全部比赛的半数,则自动续约一年。

  上赛季他在巴萨59场比赛中出场53次,这一新增条款意味着如不出意外,他已经同球队续约两年至2016年。

  昨天巴萨另一位西班牙国脚、22岁的佩德罗也与母队续约,合同年限是5年。(张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