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摔跤 > 赛事动态

亚洲青年摔跤锦标赛黄山开赛 10余国235人参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1日03:01

  中新社黄山6月10日电(叶军 成展鹏)由国际摔跤联合会主办,中国摔跤协会、安徽省体育局、黄山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2010年亚洲青年摔跤锦标赛将6月10日至13日在黄山市体育馆举行。

  来自印尼、泰国、印度、日本、韩国、哈萨克斯坦等十几个亚洲国家的235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国际摔跤联合会副主席马里奥、萨勒特尼格将出席比赛开幕式。

  据了解,亚洲青年摔跤锦标赛每年举行一届。本次比赛是安徽省和黄山市首次承办的洲际计划内竞技赛事,共分24个级别,中国共有23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参加比赛的摔跤选手,将获得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各自国家预选赛资格的机会。(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