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里弗斯矛头直指裁判 收集未被吹罚录像上交联盟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1日03:22

  本报讯 首个主场失利,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把失败归咎于裁判执法不公。里弗斯表示已经收集了湖人队在总决赛中多个未被判罚的进攻犯规镜头,并把这些整理成录像带上交联盟。

   里弗斯称湖人队在比赛中逃避了许多次移动挡拆的惩罚,他敢肯定湖人队员这些犯规动作都没有被裁判判犯规。在此前3场总决赛中,凯尔特人队队员共被判84次犯规,比湖人队多出9次,其中皮尔斯和加内特各被吹罚了13次。在这些犯规中,湖人队罚球次数达到96次,比凯尔特人队多了10次。

   里弗斯承认,当今的NBA比赛比以前跑动更多更快,对裁判而言比较难吹。“我们所想要的只是判罚的连贯性,尽管做到这一点很难,可那正是我们每一位想得到的。”里弗斯把总决赛裁判的话题又延伸到他对NBA裁判的总体评价。他认为,如今的裁判判罚尺度与他当年做运动员时差异很大。当时场上只有两名裁判,他们看到什么吹什么。可如今裁判虽增加了一名,可有时犯规不在他管辖的区域他就不吹。

   (张宾)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