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女排精英赛新闻

瑞士女排精英赛中国两连胜 王宝泉自评进步不少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1日03:29

  本报讯 继3比0战胜了波兰后,中国女排又在瑞士精英赛上3比0横扫了老牌劲旅荷兰,小组出线在望。经历了8场比赛之后,不仅队员们之间默契了不少,王宝泉称他自己也进步了不少,现在已经知道在场上喊着提醒队员了。

   “要快!要快!”在昨日比赛中,多次出现王宝泉挥斥方遒的场面。而半个月前初掌帅印的他还只会抱着胳膊站在场边,“场上年轻队员多,我想多提醒一下她们把动作做好。我也在不断学习,在指挥上要不断进步。”王宝泉称,自己已经越来越适应国家队主帅的位置。此前他对了解世界对手这方面做得并不理想,因为自己连网都不会上,还要让自己女儿来教,如今他已经通过运用录像、查询过往资料等手段,将这些世界级对手的优缺点分析得很透彻。在昨日的比赛中,他就成功地让队员们限制了对方12号弗里尔的进攻。这位荷兰强力接应在前一日对阵古巴的比赛中砍下22分,昨日只拿到15分。

   “我们针对弗里尔做好了一传和防守,同时还将自己的进攻打活了。”王宝泉道出取胜秘诀。取得两连胜后,中国队如果赢下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古巴后,便能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晋级半决赛。王宝泉上任后曾在漯河和杭州两站比赛中双杀古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