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维埃拉留守曼城很“骄傲” 有信心捍卫场上位置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1日03:10

    新华社伦敦6月10日体育专电 尽管无缘即将开幕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赛,但33岁的法国老将维埃拉却能够在下赛季继续为曼城队效力。在选择执行合同中“续约一年”的选项后,维埃拉表示,能留守曼城让他“很骄傲”。

    维埃拉说:“曼城队是一个希望能够赢得许多冠军的俱乐部,我很高兴在下赛季能成为这个雄心勃勃球队的一员。球队对于未来有着十分宏大的计划,能成为其中的一员让我很自豪。”

    尽管在上赛季未能获得欧冠联赛的参赛权,但曼城队老板依旧给予主教练曼奇尼在引援方面很大的自主权和经济支持。虽然有可能被球队引进的新人取代位置,但维埃拉表示,自己有信心接受任何人的挑战,来捍卫自己的场上位置。

    维埃拉今年1月转会至曼城,并在当时签订了一份为期6月的合同。他随后为曼城出场14次,并打进一球。(完)2010/06/11 03:1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