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女排精英赛新闻

女排两连胜王宝泉挨个夸队员 3副攻特点各不同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1日05:09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瑞士精英赛的两连胜加上远离国内媒体的关注,王宝泉轻松了很多,他很满意球员们目前的发挥,昨天赛后将场上队员几乎夸了一个遍。

  来到瑞士,队员们在过去两场比赛中的表现让王宝泉很有信心。在与荷兰队比赛后,王宝泉先从主攻夸起:“荷兰队打得比较慢,让我们的拦网很有针对性,反击中两名主攻表现很好,我们自己进攻的时候效率也很高。陈丽怡虽然在绝对实力上不如惠若琪,但她这两场发挥很稳定,同时其他技术比较全面,防守作用也比较大。第一次出国打比赛,作为新人,她发挥不错。惠若琪这几场比赛都是主力,消耗比较大,但她在进攻体系中的威胁是最大的。”

  两场比赛3名副攻都获得了机会,徐云丽在薛明有伤的情况下很好地顶上了空缺。王宝泉认为3个副攻特点各有不同:“徐云丽是拦网最好的一个,薛明的快攻能力是最强的,而马蕴雯的单脚背飞很有威胁,同时她在副攻中最全面。”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