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张博“顶风作案”夜不归宿 兽兽绯闻男友被开除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11日05:36

  信息时报讯 中国男篮第三批裁员时间还未到,今年刚刚入选中国男篮集训队员张博昨天在宁波北仑被宣布离开。据了解,教练组前晚11点查房,张博不见踪影,而且并没有提前请假。为了严肃全队纪律,这位潜力队员被毫不留情地赶出了国家队。

  在张博刚刚入选国家男篮的时候就因为“牵手门”被称为“最先离开国家男篮的 队员”。然而并非如此,中国男篮主教练力挺张博,称其并没有在国家队训练期间夜不归宿,有任何不规范的行为。对于张博在国家男篮中努力积极的表现邓华德也给予肯定,表示:“会一直让他和队伍在一起。”

  从5月30日中国男篮男篮抵达宁波,至今不过10天,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张博被宣布已经“被离开”。中国男篮领队张雄事后并未向媒体公布张博离队的原因,仅表示:“主教练邓华德会在周五媒体公开训练课后统一给媒体解释。”

  据悉,张博在国家队被十分看好。体能教练布兰登·帕森斯甚至称张博是目前这支国家队中体能最出色的球员。王治郅的体能训练师马克在刚刚回到宁波之后称赞张博传球技术有很大的进步。平日对抗训练中,主教练邓华德多次将其和王治郅、张庆鹏分在同组,相比之下,很多年轻队员并没有这样的机会。除此之外,助理教练李楠也会经常指点张博。两人作为同门师兄,又都是大连人,张博在训练中出现问题,李楠都会第一时间给予指导。

  张博在上赛季CBA联赛中代表八一双鹿出战32场,场均拿到7.5分和1.7个篮板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