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女排精英赛新闻

瑞士赛中国女排30胜荷兰 陈丽怡爆发成为得分王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11日06:51

  本报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2010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小组赛第二天的比赛继续进行。首战完胜的中国女排在第二轮比赛中延续了强势直落三局击败荷兰队收获两连胜小组出线在望,三局比分为25-19、25-20和25-19。年轻主攻陈丽怡在本场比赛中斩获15分成为本队得分最多的选手。

   中荷之战陈丽怡再次首发登场打满全场比赛斩获15分。虽然陈丽怡的表现有起伏,但是首局比赛基本成为她的个人表演。首局比赛陈丽怡个人得到10分成为两队中表现最为抢眼的选手,甚至比荷兰队的王牌接应弗里尔还多得了3分,其中扣球8分和拦网2分。

   被王宝泉寄予厚望的小主攻陈丽怡在昨天对阵荷兰的比赛中拿下全队最高分,甚至盖过风头最劲的惠若琪。王宝泉认为首次出国参加比赛的陈丽怡这两场发挥比较稳定,在与欧洲高大对手的对阵中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首场对阵波兰的比赛中,陈丽怡的进攻一度受挫,四号位的斜线屡屡被拦或扣不死,扣球只拿到8分。昨天对阵荷兰队,陈丽怡却突然找到了感觉,在第一局中四号位和后排攻多点开花。可惜第二局她却几乎隐形,进攻中不见踪影。好在第三局及时调整状态的她又开始在进攻和拦网中拿分,后排的防守也颇见威力。  (赵晨彦)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