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皇马弃将上米兰引援清单 阿根廷射手有望赴红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贾尼尼
2010年06月11日07:03

    搜狐体育讯 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在今年夏天AC米兰的转会预算仅为区区的3000万欧元,如果这个说法属实的话,红黑军团想要引进沃尔夫斯堡前锋哲科的愿望恐怕就将成为空谈了。由于在转会资金方面受到限制,这个夏季AC米兰看来是无法再追逐那些高价的球员。据《米兰新闻网》的消息,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最近也表示球队将不再考虑引进现效力于塞维利亚的巴西中锋法比亚诺,虽然此前法比亚诺曾公开示好米兰,但现状如此恐怕巴西人也不得不另谋出路了。

  加利亚尼针对放弃法比亚诺进行了解释:“目前我们的阵容中拥有帕托,亨特拉尔,博列洛以及因扎吉,因此我们并不是很需要法比亚诺充实到我们的队伍中来。可以这么说,如果球队阵容中现在的四位前锋没有人离开,法比亚诺根本就不可能加盟米兰。”但是显然加利亚尼嘴上说的是一套,实际做法又是另外一套。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米兰寻找前锋的工作并没有停止。

  加利亚尼解释的本意看来只是因为钱包不够富足,而婉言拒绝法比亚诺,对于其他人他倒是爽快地敞开大门。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红黑军团目前正在全力追逐德甲多特蒙德的射手巴里奥斯,希望能够以15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引入球队。不过有最新的消息称多特蒙德已经把引进巴里奥斯的价格抬高到3000万欧元;抬高价格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在最近的世界杯热身赛中这位巴拉圭射手表现抢眼。巴里奥斯本是阿根廷人,不过在卡巴纳斯遭枪击事件后,巴里奥斯被招入巴拉圭国家队,上周巴拉圭2-0战胜希腊的热身赛中,巴里奥斯攻入1球帮助球队获得比赛的胜利,这是巴里奥斯继对阵爱尔兰、科特迪瓦之后连续第3场为国家队进球。而上赛季这位巴拉圭射手更是在德甲33场联赛中为球队攻入19粒入球。

  眼下巴里奥斯的状态正是炙手可热,如果AC米兰不能迅速将其签下。或许在世界杯之后,深受转会资金不足困扰的米兰就更难再与其他豪门争购这位射手了。米兰的锋线引援正在有条不紊进行,而球队在中场方面的人员补充同样也是加利亚尼正在考虑的问题,眼下球队中场主力球员皮尔洛,加图索,安布罗西尼都已经是高龄球员,若再没有生力军加盟,一旦遭遇伤病球队在中场位置将遭遇严重的用兵荒,中场球员的引进已经是俱乐部亟待解决的问题。

  而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米兰中场引援目标已经锁定了在皇马得不到主力位置的穆罕默德-迪亚拉身上。穆里尼奥上任后,要对皇马的各个位置进行重组。而目前中场方面穆里尼奥对俱乐部的要求是希望得到德罗西和杰拉德,因此只剩下了一年的合同的穆罕默德-迪亚拉,在下个赛季基本将被摁死在替补席上。皇马俱乐部高层也想尽早将他转手,以收回一些转会费。他们目前为他的标价是1000万欧元,但对于转会资金紧张的AC米兰来说,加里亚尼显然是希望能够价钱再低一些。

  (搜狐体育 贾尼尼)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