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郭艾伦缺阵男篮U17止连败 四国赛中国再胜美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6月11日10: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2010年国际青年男篮四国对抗赛河南焦作站进行了最后一场角逐。中国U17男篮表现不俗,他们以50-47击败美国队,尴尬的两连败就此终结。在队长郭艾伦继续缺阵的情况下,罗汉琛此役表现神勇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并抢下3个篮板和4次助攻,而朱旭航则有13分和7个篮板入帐。

  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亲临现场督战。首节一开始中国U17男篮状态欠佳屡投屡不中,美国队趁机打出一波10比0的攻击波确立领先优势。直到首节还剩2分多钟时,依靠罗汉琛的罚球中国U17男篮才得到比赛首分。首节,中国U17男篮以6-12落后美国队。

  第二节中国U17男篮逐渐掌控主动,罗汉琛和王子瑞接连在外线命中三分球;相比之下,美国队的投篮命中率极具下滑。中国U17男篮单节打出一波25-7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上半场结束中国U17男篮以31-19取得领先。

  第三节开始后,美国队加强了突破且收到了相当不错的效果,中国U17男篮的徐滔和王璞相继因为犯规问题被罚下场。而在关键时刻,中国U17男篮顶住了压力,罗汉琛两罚全中锁定胜局。最终,中国U17男篮以50-47击败美国队。值得注意的是此役美国队全场三分球19次出手无一命中。

  根据赛程安排,2010年国际青年男篮四国对抗赛将移至双鸭山站继续进行。(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