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女排精英赛新闻

女排小主攻陈丽怡不负众望 王宝泉:她发挥不错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6月11日11:30

   本报综合报道 被中国女排主帅王宝泉寄予厚望的小主攻陈丽怡在对阵荷兰的比赛中拿下全队最高分,甚至盖过风头最劲的惠若琪。王宝泉认为首次出国的陈丽怡发挥比较稳定,在与欧洲高大对手的对阵中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王宝泉赛后说:“两场球下来,我们的失误都比较少,今天对手打得比较慢,我们的拦网还不错。全队的进攻方面,惠若琪和陈丽怡都表现很好。”

  王宝泉准备了两套主攻阵容:惠陈组合的快变进攻和惠王组合的高点强攻,在两场比赛中王宝泉一直演练的是惠陈组合,没有给王一梅上场的机会。对阵高大的荷兰队,对于小个子主攻陈丽怡是很好的锻炼。王宝泉说:“陈丽怡比较全面,防守和小球质量不错,拦网也还可以。希望她能向攻防全面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