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0钻石联赛动态

盖伊再陷伤病梦魇 宣布正式退出钻石联赛纽约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硬汉不跳舞
2010年06月11日11:47
[点击看组图]
盖伊
组图:盖伊退出钻石联赛纽约站 发布会眼神黯淡 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刚刚在罗马战罢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之后,美国短跑名将泰森-盖伊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正式退出即将于6月12日在美国举行的纽约站钻石联赛。

  在新闻发布会上,能够明显看出泰森-盖伊情绪很低落,在北京奥运会之后,盖伊与博尔特特殊的竞争关系让更多人开始关注他,然而在牙买加飞人蒸蒸日上的时候,盖伊却一直在走下坡路,今天他再度向媒体透露,由于自己的腿筋过紧,他不的不暂时离开赛场修养一段时间,这也意味着他将缺席即将在美国本土举行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尤金站的较量。

  作为三届世锦赛冠军,盖伊还有希望在世界大赛上创造佳绩,但上个月在英国曼彻斯特的一场比赛中,在盖伊创下200米直道的新世界纪录之后,他开始发觉自己大腿的异常,并感觉腿部十分不舒服。经过测试显示,造成这种不适感的还是源于盖伊背部的毛病。

  盖伊表示自己本希望能够在6月12日举行的钻石联赛纽约站上亮相,但由于伤势问题不得不退出比赛,而牙买加飞人博尔特也早就宣布退出本站比赛。

  盖伊还透露自己正在计划着去达拉斯当地一名营养师咨询一下,想知道自己是否有易受伤的倾向。盖伊对此显得非常沮丧。事实是,泰森-盖伊自2007年世锦赛上包揽男子100米和200米冠军之后,他就一直伤病不断,伤病问题也严重妨碍了他也博尔特之间的竞争,并被博尔特远远甩在身后,他此番再度受伤,甚至将影响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