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内线争夺加内特未能连胜 低迷奥多姆拖累加索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6月11日11:52
湖人VS凯尔特人组图欣赏

数据 组图 辩论 调查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NBA总决赛展开第4场角逐。由于在上一场比赛中强势复活,加内特的表现成为了今天比赛的一大焦点。最终,加内特在与加索尔的强强对抗中没能占到便宜,全场13投5中砍下13分,不敌加索尔的21分,且被队友“大宝贝”戴维斯抢镜。

  挟上一场席卷25分余威,加内特今天开场后显得很积极,虽然连续两次投篮不中,但他和皮尔斯随后进行了两次精彩配合,彼此各送出1次助攻,帮助绿军占据比赛的主动。加索尔也不甘示弱,今天多次主动要球,但他在进攻端的效率一般,特别是面对帕金斯和拉希德这样的强悍型对手,加索尔球风偏软的缺点再次被显现出来。

  好在加索尔在次节很及时的进行了调整,他用自己丰富的比赛经验和灵活的篮下步伐,屡屡为队友送出妙传以及造成对手犯规,上半场砍下全队最高的13分,携手科比率领湖人夺回比赛的主动权。最值得称道的是,加索尔对三角进攻的理解非常透彻,他在进攻端并不贪心,总是能根据赛场实际情况做出最合理的选择。

  次节最后17秒,加索尔和加内特的对决擦出了火花。前者造加内特犯规两罚全中,后者则投中一个难度极高的压哨球。依靠第2节的出色发挥,加索尔上半场的表现低开高走,略胜加内特一筹。

  易地再战,加内特连续两次空位投篮不中,加索尔随后在篮下强打造加内特犯规,两罚全中!加内特在进攻端突然失去感觉,强打加索尔却被判进攻犯规,西班牙人倒是随即接阿泰的助攻再添两分。第3节中段,加内特开始展现英雄本色,他先是利用经验抢下出界球助攻帕金斯轻松得分,接着反击中突然启动,接朗多长传球上篮成功;5分09秒,加内特在奥多姆的严防下,转身后仰跳投命中,绿军54-53反超比分,比赛进入白热化。

  末节开始后,绿军奋力反击扳平比分,加索尔篮下连续假晃骗过拉希德投篮得手,湖人勉强保住优势。但在与戴维斯的篮下争夺中,力量偏弱的加索尔明显吃亏,这导致“大宝贝”连得6分,凯尔特人乘机将比分反超,湖人陷入被动。

  关键时刻,身背5次犯规的拉希德射中3分,加索尔勾手投篮艰难回敬两分。由于拜纳姆膝伤严重没能出战太多时间,加之奥多姆屡屡成为对手的突破口,加索尔今天的压力非常大。最终,在内线孤立无援的加索尔赢了数据,但输掉了比赛。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