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女排精英赛新闻

瑞士精英赛中国女排两连胜 王宝泉:拦网很不错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6月11日12:58

  瑞士女排精英赛昨天结束了小组赛第二轮争夺。首战完胜的中国队延续了上一场的强劲势头,直落三局击败荷兰队,小组出线在望。

  中国队派出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惠若琪、陈丽怡,副攻薛明、马蕴雯,接应李娟,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王茜。首局开始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直至中局阶段中国队凭借较有威胁的发球取得优势,以25:19拿下首局。第二局走势与第一局如出一辙,开局比分胶着后,中国队凭借良好相持能力在中局阶段拉开分差,以25:20拿下第二局。关键的第三局,连失两局的荷兰队并没有就此放弃,特别是在8:16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换上副攻老将胡尔曼,她的拦网、布伊吉斯的反击加上中国队的自身失误让荷兰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8:19。随后,中国队再次展现出良好的相持能力及稳定心理,马蕴雯的背飞、陈丽怡的强攻和徐云丽的拦网、快攻相继得手,中国队以24:19获得赛点。最终,徐云丽封死格鲁特斯的强攻帮助中国队以25:19赢得最后的胜利。

  中国队的两大主攻陈丽怡和惠若琪此战分别斩获15分和14分,副攻马蕴雯和徐云丽双双斩获9分。荷兰队得分最多的是收获15分的接应弗里尔。赛后,王宝泉对前两场比赛做了总结:“这两场比赛我们的失误都比较少,因为对手打得比较慢,我们的拦网做得不错。进攻方面,惠若琪和陈丽怡都表现不错。”实习生 张璐璐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