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le coq sportif 高球赛6月将开杆 奖项总值80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1日13:08

  由香港迪桑特贸易有限公司主办,le coq sportif高尔夫系列冠名赞助的高尔夫球公开赛,于6月14及15日一连两天于西贡滘西洲举行,以两轮18洞的比赛形式,为香港高球界写下历史性的一页。

  这个别开生面的公开赛,吸引来自世界各地共95名职业及业余球手报名参加,当中包括英国、爱尔兰、纽西兰、澳洲、美国、加拿大、南非、日本、泰国及南韩等,当然也不乏本港和中国的好手,当中更有中巡赛的高手及香港职业高尔夫球协会排名赛的冠军球手。


  这个首次把职业及业余球手共冶一炉的奖金赛,是本港首次公开给职业及业余球手报名同场竞技。这个别具意义的安排,既能藉此鼓励球手积极作赛,亦希望能提高本地高球运动水平,更有助赛事的刺激性,击出意想不到的赛果。

  为鼓励公益事业,大会更特别加设一项「小鸟捐款计划」── 于决赛日每位参赛球手每打出一只小鸟( Birdie),主办单位都会捐出港币二百元正给「香港职业高尔夫球协会」的青少年高球训练计划,用以支持年青球手的培训,进一步推动本地高尔夫球运动。

  是次赛事奖金及奖品非常丰富,总值超逾港币80万元;冠军之职业球手除可独得港币10万元奖金外,更可获得价值港币5万元 le coq sportif 高尔夫系列奖品。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