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刘子熙要在南非学热舞 意大利铁杆原是老爸影响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1日13:3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6月11日 北京报道)由搜狐体育、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CSPN)、南非旅游局联合主办,搜狐博客、新丝路模特公司、全国16家新锐体育媒体联盟、易茗造型、海润影视、太和麦田协办的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活动--“非常天使”最终三强终于诞生,她们分别是吴泽坤、姜晓梦和刘子熙。

点击查看总决赛更多图片
点击查看总决赛更多图片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我也看好意大利,蓝衣军团必胜!
美女身材好热辣,看得我都快流鼻血了。
不如我们一起去南非看球吧!

  染成金色的头发,身着热辣的红色,刘子熙一向是给人以性格开朗的印象,似乎有着用不完的精力,在哪里都是最热闹的那个人。从32强,再到10强,最终到最后能够去往南非的最后三强,子熙笑着对记者表示,正是自己的性格让她一路走来。“可能是我自己比较要强吧,我觉得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要求自己做到最好,我算是个要强的女生了,哈哈,不管是在学校,还是现在在比赛里,就像是我最喜欢的球队,意大利队,那种坚强,坚韧的性格是我一直追求的。”

刘子熙大秀热舞
刘子熙大秀热舞

  意大利就是刘子熙最为喜爱的球队,从刚刚开始单一喜欢“斑马王子”皮耶罗,到后来被意大利队的足球精神所迷住,子熙好好演绎了一名粉丝到球迷的转变过程。“其实刚刚开始的时候是我爸爸一直在看足球,后来我也被拉着慢慢看了一些,说起来,我爸爸特别可爱,他那个时候就会说,这个皮耶罗特别帅啊,然后我就被慢慢影响着喜欢上了皮耶罗,再后来就是意大利队了。”说着自己喜爱的球队,子熙满脸的笑容。而她与意大利之间,也有着许多的小故事,“我还记得上届世界杯的时候,我自己做了一个大大的日程表,上面写好了意大利队每场比赛的时间,然后把这张表贴在我房间里,这样我就不会错过任何的比赛,连我妈妈看到以后都奇怪,一个女孩怎么会这么喜欢足球了,其实我也奇怪,但是我就是喜欢!”

刘子熙身材热辣
刘子熙身材热辣

  杀入最后的天使三强,刘子熙也得到了前往南非的机会,但是她大大咧咧的性格却差点让她错过机会。“我护照还没有办呢!那天变成三强以后,我就一下子懵了,就是高兴,完全把去南非的事情给忘了,今天还是吴泽坤问我,我的护照办好了没?我才想起来护照的问题,哎呀,现在只能去办加急了,真是太险了!”

  虽然护照还要几天,但是去南非的准备,刘子熙也已经开始了。“我买了一套很漂亮的比基尼,然后是口红和指甲油,哈哈,我要去好好的表现一下中国姑娘的魅力和热情。”两眼闪着小星星的子熙也开始憧憬自己在南非的情况,“因为我以前学舞蹈,自己也是特别喜欢舞蹈,我想去学习一下当地人的文化,他们的非洲舞蹈,我来教他们中国舞蹈,哈哈,我还会去到处拍各种自拍,也会让别人帮我拍照片,哈哈。”而最后被问到从南非回来之后,她的生活会有什么变化时,子熙这样回答,“回来之后就是参加另外的一些活动和比赛,继续我的生活,继续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杨小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