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TCL“亚运中国行”移师冰城 3D亚运会筹备拍摄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1日13:40
TCL品牌中心总经理梁启春发言
TCL品牌中心总经理梁启春发言

 

现场演出

    搜狐体育讯 6月10日晚, TCL“亚运中国行”文艺晚会在哈尔滨电视台广播电视中心隆重举行。广州2010年亚运会合作伙伴TCL集团携手广州亚组委向冰城人民发出共享亚运激情的邀请;这也是近三周时间内,TCL在东北大地举办的第四场亚运推广活动。晚会上,TCL相关负责人透露,借助最新的多媒体科技,TCL正与亚组委协作筹备3D亚运的拍摄,以求为更多观众带来如临现场的亚运观看体验。

  广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玲、哈尔滨市政府领导、广州亚运会合作伙伴TCL集团品牌中心总经理梁启春以及TCL驻哈尔滨员工出席晚会,与现场观众一同分享广州亚运的快乐和激情。花样滑冰全国冠军于小洋、王晨,香港艺人陈慧娴等文体明星应邀出席晚会,为2010广州亚运会加油助威。

  晚会现场,一曲欢快动感的歌曲《太阳岛上》拉开了晚会序幕。高昂悠扬的演唱、激情四射的舞蹈,将现场气氛瞬间点燃。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刚荣膺“亚运歌手”称号的香港著名艺人陈慧娴活力登台献艺,一首亚运歌曲《亚细亚》震撼全场。兼具番禺籍贯与亚运歌手双重身份的陈慧娴表示很荣幸参与TCL“亚运中国行”晚会,看到冰城市民对广州亚运的热情支持,自己也深受感动。演唱间隙,陈慧娴向现场观众发出邀请:“欢迎大家来广州看亚运,我们一同为亚运加油喝彩!”

  来自哈尔滨的冰舞组合于小洋、王晨手持亚运火炬跑步进场,亚运火炬在冰城正式亮相。采访中于小洋表示,虽然广州亚运会没有冰上项目比赛,自己还是非常关注即将在广州举行的亚运盛会。亚运会合作伙伴TCL集团这种以娱乐与体育相结合的推广方式非常新颖,不仅传递了体育的激情,还激发了大众参与的乐趣。他们号召家乡人民,在亚运会期间相聚广州,共享盛会。

  相比广州,拥有东方小巴黎美称的哈尔滨同样举办过不少世界大赛。哈尔滨曾在2009年成功举办了第24届世界冬季大学生运动会,如今广州亚运的热潮席卷冰城,将南北两座风格各异的城市紧紧联系在一起。采访中,TCL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梁启春先生介绍:“TCL集团与哈尔滨人民一样都对亚运事业充满热爱。在本届亚运会上,TCL将持续通过富有创意的多媒体科技为体育事业、为亚运观众服务”。他透露,目前TCL正与亚组委协作筹备3D亚运的拍摄,在本届亚运会上,观众将有望通过创新的多媒体科技,享受到如临现场的观看体验。”

  伴随着广州亚运会脚步的临近,TCL集团的亚运推广活动也日渐密集。短短一个月内,TCL快乐亚运的脚步从沈阳一路北上,在东北黑土地一路掀起快乐亚运的风潮。作为广州2010年亚运会的合作伙伴,TCL希望继续以快乐体验的方式,传扬广州亚运的激情、个性和乐趣,同时也能使人们充分领略到TCL所倡导的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积极进取、自我实现的生活态度。

  截至目前, TCL“亚运中国行”文艺晚会、 “快乐亚运新视界”全国巡演等亚运推广活动已成功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借助TCL的创新多媒体科技,北国人民已全方位地感受到了广州亚运的激情与乐趣。同时,TCL还将在全国征选 “TCL亚运火炬手”,为更多人提供参与亚运火炬传递的机会。

  据悉,下一站TCL“亚运中国行”文艺晚会将于6月22日在济南倾情上演。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